竹一_w

♡Ryujin

金发精灵师小说8

有点可惜的离别 我们走出满目树木环绕的山脉 下层, 周围的树丛明显减少。远处是 贝兰的首都瓦伦的城墙。 与环绕在德米特里首都莎兰周 围的宏伟城墙相比, 显得有些寒酸。 " 珍妮, 那里是贝兰的首都瓦伦。 " 安妮莉亚用手指着稍偏远的瓦 伦的首都 .

" 是的,能看见。但与莎兰的城墙 相比, 似乎有些小。 " " 呵呵,但是不能小看它。莎兰的 城墙虽然高大坚固,但瓦伦的城墙却 刻满了足以弥补这些缺陷的结界魔 法。 " " 嘿, 结界魔法?原来如此。 " 不知为什么, 看起来落魄的瓦伦 的城墙一下子看起来很高档,难道是 因为我的耳朵软吗?

我在德里克最开始学到的历史 之一就是, 德米特里和贝兰原本是一 个国家。 目前, 两大分隔大陆的大帝国— —神圣帝国伊兰和黑暗帝国科伊伦 之间进行协调的国家是中立帝国德 米兰。 但是, 主张 " 举起一只手,统一大 陆 " 的武人一方和主张保持中立的文 人一方之间的斗争演变为内乱,最终 以龙虎谷山脉为标准,分裂为两个王 国。

曾经号令大陆的三大帝国之一 已经无力地崩溃了。 如此分裂的两个王国,两个帝国 不可能坐视不管。 最终德米特里成为了埃兰王国 的同盟国。一直高呼要保持中立的贝 兰。 但是, 如果科伊伦不站在自己的 一边, 就将他视为敌国, 对此, 贝兰 表示干脆支持神圣帝国埃兰。

因此, 贝兰和德米特里的关系更 加破裂。 " 珍妮, 一旦进城, 说话要小心。 知道了吗? " " 怎么了? " " 虽然使用大陆共同语,但语调有 差异。 珍妮的德米特里口音很重。这 里和德米特里是冤家,这是谁都知道 的事实吗?越是大城市,那个更严重。 " " 嗯, 是吗? "

从德米特里到伊兰的车程大约 需要四个半月的时间。那么远的距离 和二十多个孩子去是理所当然的 . 想到即使去了, 孩子们的士气也 会下降, 国王最终选择了这种方法。 " 好了 , 现在先等一等吧。 " 安妮莉亚向我伸出了手。我看着 陡峭的街道, 握住了安妮莉亚古铜色 的手。 突然, 人们开始好奇地望向浓 妆艳抹、银色光芒四射的安妮莉亚。

" 安妮莉亚姐姐,姐姐来自哪个国 家? " " 我? 但是,我成长的黑丛林只是 被包含在《古兰经》中而已,所以并 不觉得是故国。我的故乡是我们英勇 的银色狼族生活的广阔土地。 " " 银色狼? 啊! 我听说过。据说在 部族联合国家古兰经上也是数一数 二的优秀少数民族。特征是银色的头 发和一族都是双剑士。 " 这样看来, 安妮莉亚的样子和突 然学习的 " 银色狼族 " 非常相似。 没好

好听课, 到现在才想起。 " 啊,你很了解啊?那么有名吗? " 安妮莉亚瞪圆了眼睛反问了起 来。 其实某国某部族的特征如何,程 度是很详细的知识。 我是一个能学到很多东西的德 雷克综合班的学生,所以正在积累超 出必要的知识。

下了山再走一会儿, 我们就到了 城门口。 团长沙贝尔向门卫问好。于是他 也点了点头说。 " 好久不见了。 " " 是吗? " " 那么大家应该都知道,请出示运 输许可证、雇佣兵牌和运输目录。 " 在短暂的对话后, 夏贝尔在怀里

将两张纸和外援牌交给了文吉奇。 " 嗯, 石膏布袋 2 台, 雕刻本 1 台, 金箔相框 1 台, 贵重品的雕刻品 和美术品 1 台, 共 5 车, 都是送到达 尔夫艺术馆的物品。 " " 是的, 运输很困难。此外,那里 还写着 23 名佣兵吧?虽然不是雇佣 兵, 但还有一行人。 " 夏贝尔的话使门卫的眼睛朝着 我。 我毫不避讳地凝视着那个眼神。 因为没有一个行李, 当然别说身

份证了, 就连我要送的学生牌也没有。 " 原来是那个孩子啊。只要夏贝尔 先生立下文件, 保证对那个孩子在里 面引起的问题全部负责,就可以出入。 " 面对门卫那平淡的话语, 夏贝尔 用异样的眼光审视着我。 " 我不能保证那个家伙不惹事 . . . . . . 万一惹事的话怎么办呢? " " 简单地说,夏贝尔是那个少女的 担保人, 如果她出事, 您就要去监狱

或者被罚款。 " 夏贝尔的目光变得深邃起来 . 我 悄悄地避开了不甘心的目光。这两天 确实出了很多问题。 " 那小子一行十天后就能到达,怎 么办呢? " " 一行人吗? " 门卫轻轻地睁着眼睛, 沙贝尔点 头回答。 " 是的,那个是那个有名的迪克的

学生。 这次是在去温坎庆典的路上, 因为与一行人分手,所以与我们会合 了。 " ". . . . . . 比起即兴表演, 我们巴伦蒂 诺学院更有名。此外, 如何证明自己 是学生呢? " 什么的? 那个大叔在瞧不起人 啊? " 当然, 巴伦蒂诺更有名。话说回 来, 那孩子怎么行呢?一个人应该没 事吧。 "

夏贝尔团长, 你竟敢 . . . 不知道你 是否知道我在瞪眼,夏贝尔只是看着 门卫。 " 不行。 为什么偏偏是德米特 里 . . . . . . 很明显会引发问题, 绝对不可 以。 " " 嗯, 那我一定要保证吗? " 你看到我出问题了吗! 我不知怎 么的, 向相当不喜欢的门卫伸出了中 指, 然后向他举了起来。 ". . . . . . 那个少女现在在干什么? "

" 嗯? " " 好像不是这个。总之,如果不写 保证书, 那个女孩就没法出入。 " 那叫我站在城外吗?这个娇小 的少女! [Master 我去咬他啊 ?] 现在, 除了尾部有一点黑外, 全 部用金刚石粉刷完毕的莱伊走出来 时, 轻摇着黑尾巴说道。

[ 待会儿晚上,现在的话不是就知 道是你干的嘛。 ] [ 那么晚上可以吗? ] 最近喜欢上咬人的莱伊用兴奋 的声音问道, 我点了点头。 [ 不管多少 . . . ] [ 小熊也是? ] 它和肯塔变冤家了 . . . . . . 但是, 最 近, 莱伊正忙于大规模换皮, 两人没 有发生冲突。

[ 他怎么了? ] [ 很倒霉 ] " 的确如此。那么,顺便问候一下 团长吧。 ] [ 好的! 就相信我吧 Master] 也许是事务大致结束,骑士看到 了夏贝尔进入哨所时的背影。 过了一会儿, 我终于在艰苦的远 征(? ) 之后踏上了贝尔兰的首都巴

伦。 与莎兰不同的可爱建筑排列的 瓦伦刺激了我的探究心。 一提到瓦伦, 就会想起面积达 1 000 坪的巨大公立图书馆。我想先 到那里去一趟。 距离德里克一行人的到来还有 1 0 天左右的时间。那么在这期间我该 做什么呢 . . . . " 呵呵。 "

在风停歇的地方 我跟随佣兵团, 站在了看似无处 不在的平凡旅店前。说是常客旅馆。 从同行中分离出来加入佣兵团 后, 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入住的旅店 让我有些兴奋。 首先好好吃饭, 然后因没有能进 水的浴缸而洗一直没有洗澡的身体, 睡前喝一杯热牛奶, 真是朴实的抱负。

但是, 当我打开旅馆的门准备进 入房间时, 我却捂住鼻子, 迅速后退 了一步。 " 哎呀, 什么啊, 小鬼? 不进去 吗? " 我停下后, 紧随其后的佣兵们停 住了脚步, 大喊起来。 ". . . . . . 这里? " " 那你会在外面吗? "

旅馆比外面看起来大得多。问题 并不是说宽敞的内部布满了狰狞的 大块头, 而是他们一个个走进旅馆的 我们, 确切地说, 他们一行中特别显 眼的 也不是说视线都集中在我身上。 因为我的脸皮厚是值得炫耀的! 问题是旅馆里弥漫着灰蒙蒙的烟气。 人们脸都白了。 那分明是烟。但是什么这么毒啊 ( 抽烟对身体有害! )

" 咳咳 ! 咳咳 ! 呼噜噜! " 我对烟很讨厌。 更讨厌到可以阻挡视线的程度。 我最终被二十多名佣兵推到旅 馆里去了。旅馆里甚至透不过气来。 如果是这种程度的烟雾,就不抽 烟, 只是呼吸, 觉得可以再利用烟。 紧握着安妮莉亚衣角, 我皱着眉 头, 表示自己不愉快。

夏贝尔走近了柜台 . 安妮莉亚和 我站在他旁边。周围的所有视线都集 中在我身上。 [ 他们为什么看这边? ] [ 是啊, 是因为我太漂亮了吗? ] 不然的话, 在这里第一次见到小 孩 . . . [. . . . . . 我 认 为 绝 对 不 是 那 样 Master!] [ 绝对?你敢反对主人的话吗? ]

[ 不, 不会吧。 ] 莱伊的声音越来越小。 我看着结账的夏贝尔,不情愿地 说。 [ 那你以为人们为什么看着这边 呢? ] [ 嗯 我可能太漂亮了 . . . ] [ 闭嘴 . ]

谁看了都怕那个蛇。 [ 呜呜 呜呜呜 ] 虽然听到了莱伊哀伤的哭泣声, 但是我却无视了。外面看不见,说什 么胡话,我哼了一声,小声哼了一声。 " 哼! 呵呵呵。 " 我把头转向了能听见声音的地 方。 不堪入耳, 令人费解的声音。 我的目光到达的地方,虽然比不 上肯塔, 但一个巨大的男人正向我投

去炽热的目光。 那个大而粗的嘴唇上有一半闭 着的眼睛像蟾蜍一样的男人,用那大 而粗的嘴唇露出深深的笑容,慢慢地 向我招手。 那么说的话 . . . . . . " 呵呵, 一脸害怕的表情更可爱。 " [ 呜呜呜,呜呜,呜呜呜呜。主人, 我刚才吃的玛娜锡好像要倒了。(玛 娜锡不是特别贵吗? ! ) 据我所知, 这是天文数字!

" 滚进去。 " 让哭泣的莱伊也停止的强烈油 腻感! 我转移了视线。 那个男人不可能知道我 " 丑的可 以原谅, 可油腻的不能原谅 " 的信条。 我握紧了安妮莉亚的衣领。沿着 通往房间的楼梯上去时,被莫名其妙 的毛骨悚然吓得浑身发抖。 和一只眼睛打对视的蟾蜍男。 " 嘿嘿,好像是因为害怕才发抖的。

只要长得像我, 大家就不会害怕。 " 千万别笑。 ". . . . . . 神经病吧。 " [ 是的 是的! 染病吧! 染病! ] 我倏地转过头来。可能没听到我 说话吧, 依然投以无比负担的眼神的 男人。 无论多么脾胃好的我,也完全无 法接受那笑容。我再次挣扎时,安妮 莉亚惊讶地叫了我一声。

" 珍妮! " 从那声音所包含的不信任中,我 瞬间明白了我是用声音说话的事实。 然后迅速地展示了必杀技之一 明朗的笑容。 " 什么? 安妮莉亚姐姐。 " 在给佣兵们进行试验后,他们偶 尔来追究时也会用到 " 我不知道 " 这样 的笑容。

" 刚刚 . . . . . . 不是, 不是。 我好像听 错了。 " " 嘿嘿, 是吗? 快走吧! " " 珍妮,姐姐先下去,洗干净耳朵 后面再下来。 " 安妮莉亚一边穿着衣服一边说 道。 " 是 ~ 。 " 我们各自洗个澡后吃饭。

我虽然与计划略有不同,但我还 是跟随安妮莉亚先洗了澡。水还是温 迪妮给接住了。 我看到安妮莉亚在头上擦着肥 皂出去 , 于是又把身子泡进了浴缸里 . 我也要赶紧洗洗出去吃饭了。但 是那个肉麻的男人还在吗? 一想起那笑容, 身体又开始发抖。 [ 主人, 再倒点热水吗? ] " 嗯, 没事。 "

当温迪妮以熟悉的姿势坐在浴 缸上时, 我摇了摇头。 金发还锁在热气腾腾的水面上。 因为是长到腰部的头发,所以金黄色 充斥着我的肩膀。 可能是因为太卷了,虽然被水浸 湿了, 但是还有卷发。 嗯, 头发好像 在这里的爸爸一样。 眼睛像妈妈。 想到这里, 我突然想起爷爷, 说 他是典型的贵族长相,让我成为贵族 的模范。

来到这里后, 我第一次见到爷爷, 他是一位典型的贵族老人。 对于一年一遇的我来说, 总是以 " 贵族 " 开始忙碌的爷爷对我来说是罕 见的可怕的存在。 如果让我来听一下我绝对无法 抗拒的人, 爷爷, 德米特里国王迪克 尔三世, 还有伊洛泽, 安妮莉亚?不 知为什么, 伊洛泽很难相处。 安妮莉亚是救我、照顾我的恩 人 . . . . . . 肯塔就算了。

身体在温水里容易泡到发困,快 到困意袭来的时候,我就站起身来了。 大概擦了擦水, 穿上了一件让温 迪妮洗的衣服。 这套衣服已经坚持了五天了。但 今天还是首次洗衣服。是啊, 连洗都 没洗, 哪有洗衣服的功夫。 我能做的只有洗头。什么, 在山 里, 那是哪里啊……

横贯大陆的巨型山脉龙之谷,据 说是因为龙的身体僵硬而形成的。 其中有一部分密集的玛娜很奇 怪, 就是我穿过附近的情况。 当然, 对于需要训练的人来说, 这个地方是最好的场所。 但是, 这里到处都是怪兽, 甚至 到了必须放弃其最佳优点的程度。玛 娜给人们和怪物都带来了强大的力 量。

佣兵团和我能够顺利下山是因 为在顶峰时完成的 " 奥格 " 。 我们把奥格的血洒在车周围,一 行人背着装有血水的口袋。 该方法阻止了比奥格更弱的怪 兽的接近。 的确, 在玛娜密集度较高的地方 进行训练, 短时间内可以聚集更多的 玛娜。 比平时多积了约 30% 的玛娜。玛 娜的量增加是一件相当令人满意的

事情 . 现在莱伊的身体也几乎完全变 了, 所以产生了要花钱买衣服的想法。 我看起来这样也挺高级的。 温迪妮把凝结在头发上的水珠 都吸光了。我带着更加清爽的心情走 出房间时, 莱伊迅速爬了过来, 挂在 腰上, 隐隐约约的沉重感便传了出来。 想着不久后要准备一个莱伊的 专用包, 我就去了 1 楼。

" 嗯 . . . . . . " 我转移视线, 在一张张难看的脸 庞中找到了熟悉的脸庞。 在一旁的餐桌上,看到了吵吵闹 闹的肯塔。果然因为块头大,所以当 然会显眼。 当佣兵一行人走向餐桌时,看到 一个佣兵坐在旁边空着的椅子上。 " 嗯 . . . . 我的椅子去哪里了? " ". . . . . . "

我刚要坐下来, 一个拿着满是泡 沫的啤酒杯出现的男子环顾四周。看 来是椅子的主人。 " 干什么呢, 小鬼? 快坐下。 " " 是的! " 出于礼貌, 我一时没有推辞催促 的佣兵, 而是立即坐了下来。 满满当当地饭菜其中大部分是 肉类, 此外还有看起来像酒的东西。

不知道该吃什么才好,在饭桌上 看着,我面前放下了一个大块的肉。 . . . . 不会吧? " 是我的吗? " 我朝他眨了两眼。他用问什么, 理所当然的表情回答道。 " 嗯, 当然是给小家伙的。 " " 诶 . . . . . . 谢谢。 嘿嘿。 " 虽然这是最近才有的想法,但夏 贝尔佣兵团和印象不同,他们都是好

人。 一个个都傻傻的。不是非要给肉 吃才想出来的。 [Master 这个男人是上次做过用 鼻孔逆流技术实验的男人吧? ] 听到莱伊的疑问, 我暂时看了一 下那个叫 " 哈尔克 " 的男子。 是吗? [ 好像是这样。 怎么啦? ] [ 不, 我想着是不是疯了。 ]

[ 疯了吗?怎么了?很正常啊? ] 我看着喝着黑啤酒的哈尔克,歪 着头。 [ 就这样被骗后把肉让给主人, 看 来是疯了, 或者是因为当时的痛苦太 重而患上了部分失忆症。 ] 莱伊的话虽然相当不中听,但不 知为什么, 好像是对的。但是不能单 纯地承认。 [ 哼! 不是那样 是被我的魅力征 服了 ]

[. . . . . . ] 把没有回答的莱伊往后推,我吃 起了肉。 首先肚子很饿, 而且是久违的荤 腥食物, 所以我毫无礼貌地用双手抓 着啃。 正吃着, 我突然意识到看不到夏 贝尔和安妮莉亚了。 " 哎呦喂? "

我想问问安妮莉亚和夏贝尔的 下落, 但是因为含着肉, 我的话含糊 不清。 但是不知是不是真的听懂了这 句话, 坐在旁边的肯塔点点头说。 " 哎呀呀, 哎呀呀 ……"...... 无话可 说 . . . . . . 我怎么也听不懂。在连自己说什 么都弄不清的情况下,有人有能力解 释别人的话。 本想以正常的对话量吞下肉的

时候, 有人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。 嗖, 看见肩膀上方。我环顾了坐 在两边的肯塔和哈尔克。两个都不对 啊? " 呵呵呵, 真是可爱啊。 " 在令人不爽的气息中, 我连转头 的勇气都没有, 就把咬着的肉吐了出 来。 虽然不知道现在我的表情会怎 么样, 但肯定很丑。

这时, 我坐着的椅子嗖地一下就 回去了, 与我意志无关。这时, 我看 到了向我露出蟾蜍般笑容的油腻男 子的脸。 " 扑! " 我咬在嘴里的肉片飞扬, 紧紧贴 在男人的脸上。男人一下子闭上了眼 睛。 有点, 非常, 抱歉。 [ 啊 过来了! ] 什么?来, 你的罪被你告发了!

对莱伊的愤怒和对眼前男人的 负担感正在蹭蹭狂飙。 " 哎呀 . . . . 哎呀,看来是吓到了。是 啊, 我本来应该长得帅的。嘿嘿嘿! " 什么, 你没见过镜子吧?我为了 避开这个压力很大的男人,从椅子上 下来。 然后站在肯塔身边拽他的衣服。 " 要哭吗? "

肯塔还在嘴里含着满满的食物。 他转过头来, 似乎在问为什么, 他看到了一个肉麻的男子。瞬间安静 下来 . . . . " 噗呜呜! " 打破沉寂的, 是肯塔, 他几乎吐 出了和我刚才展示的油炸食物不同 的层次。 对于与我表现出相似反应的肯 塔, 我重新产生了认同感。

" 咔啊啊啊! " 不知道是因为数量的差异还是 因为咀嚼食物的人的差异,男子突然 发出了怪叫。 然后, 他扑腾扑腾地抖掉掉落在 自己脸上的食物。其中一种食物发出 " 砰 " 的一声轻快的响声, 掉进了那个 男人的啤酒杯里。 " 啊! " 那个男人也怪叫着,怒视着看似 不幸的我们。多少有点杀气腾腾的气

氛。 哎呀 . . . . 我悄悄低着头爬到桌子 下面去了。 [Master , 要藏起来吗 ?] [ 在观战! ] 我把头探出桌外。 油腻的男子正在用看似属下的 人递过来的毛巾擦脸,肯塔盯着那个 男人, 然后又把肉撕开了。

" 再怎么羡慕我的美貌,竟然敢把 吃得很脏的东西炸掉?这个胆小鬼 是不是胆子肿得厉害? " 嗯? 肯塔和那个男人好像认识。 听到这个男人的话, 肯塔嗤之以 鼻地说。 " 哼!这个绝症患者敢跟谁说我是 胆小鬼?你才把那张恶脸充作什么 样子呢? 白白地吐出了可惜的食物! " " 恶,恶心吗?这个光靠运输的胆

小鬼雇佣兵团! " 他们的声音越来越高。多亏了连 佣兵团都提起的 " 蟾蜍男 " , 坐在那里 的佣兵一行人一下子站了起来。 以为事情越来越大了, 突然有人 把啤酒倒在蟾蜍男子的头上。 " 你这个蛤蟆胆敢把我的啤酒糟 了 . . . . . . 你想死吗 ?" 那个在啤酒里溅到食物的男人。 在他身后站着几个看似同行的凶险 男子。

" 噗,被水淋湿的青蛙。咔咔咔咔! " " 你们这些家伙! " 与蟾蜍相比, 青蛙虽然看起来很 可爱, 但可能是因为心情不好, 腻烦 的男人瞪着小眼睛发火了。 " 不用多说!来吧,你这个青蛙王 子。 " 在肯塔的挑衅下,男子拿起了看 似自己武器的窗户。

" 你这个肌肉白痴!今天我帮你把 那张脸揉一揉! " " 谁该说的话! " " 我的啤酒怎么办! " 可能是真的想打架, 三个人向门 口走去。 他们走远后, 我首先从餐桌下面 走出来。 看到他们起身争着要开门, 不知怎么的, 好像是因为打架的原因, 我头晕目眩。

随后, 肯塔为了开门, 用身体推 着两名男子站在了门前。还有肯塔正 在开门 . . . . . . 哐当 " 咔 ! " 先被某人打开门, 正面撞在门上 的肯塔捂住了额头。 推门而入的另一个人。我担心现 在是不是 4 个人在打架。

" 哎呦 ! 肯塔 ?" 幸运的是推门进来的是安妮莉 亚和夏贝尔团长。 暂时把目光投向肯塔的安妮莉 亚, 这次又转过眼来看了另外两名男 子。 " 呵! 这个 . . . . . . 不是安妮莉亚姐姐 吗? " " 什么? " 倒啤酒的男人看到安妮莉亚非

常高兴。 是一下子抓住了安妮莉亚的手 吗? 安妮莉亚神情恍惚 . " 哎呀,今天的日子真不错!见完 安妮莉亚姐姐。这个黑皮肤, 银发, 双剑, 是安妮莉亚姐姐吧? " 也许是忘记了被啤酒呛到的事 情, 他说 : " 今天真是好, 记忆力太强 了。 " " 是的,没错 . . . . . . 你能松开手吗? "

听到安妮莉亚的话,男人带着遗 憾的表情偷偷地放手了。 之后剩下的两人似乎对这样的 他感到寒心。 " 哼, 安妮莉亚到底喜欢什么 …… 性格多么肮脏 …… 啊! " 肯塔也同样对今天的比赛表现 不佳。 让安妮莉亚愤怒一击的肯塔再 次抓住这个桌子, 痛苦地喊叫。 安妮莉亚看着他的样子,一眨眼 间又把剑鞘戴在了腰上。

他还对肉麻的男人说 ' 你家是什 么? 他发出了这样的眼神。 " 呵呵呵。我不知道安妮莉亚是不 是关心。 凡是美人, 应该有那么点儿 份儿 " 男人用手指着某一边说。注视着 骚乱的人们目光一下子聚焦到这边 来。 " 嗯? " 我受到了无数人的关注,尴尬地

四处张望。 那只蟾蜍到底在说什么?莫非 不是我 ? ". . . . . . 珍妮? " 安妮莉亚的嘴里出现了一些可 疑的语气。 " 呵呵,是珍妮吗?名字也很可爱。 小朋友, 我来陪你玩吗? " 啊! 这是噩梦。

[Master , 可以用我了对吧 ? 嘿! 我这样也挺聪明的。 ] 我猛地从腰间掏出莱伊,扔向远 处向我投来热情眼神的男人。 因为人来人往中, 蛇和蟾蜍的关 系本来就很融洽。 涌来的目光集中在掉在地上的 莱伊身上。 旅馆里沉寂了, 我后悔了。人生 怎么那么苦。

本来寂静后的骚乱就更加嘈杂。 从旅馆里某个人口中说出的一句话。 " 是白蛇! " 那声音刚落, 坐着的壮丁们就从 座位上跳了起来。还有比谁更快地抓 住莱伊的是 . . . . . . " 是我的 ! " [ 啊! 为什么是你这家伙! 放手 你这家伙 放手! ] 肯塔迅速地用双手抓住莱伊,并

主张拥有莱伊的所有权,莱伊则强烈 否认。 随后, 有几个人不甘示弱地走近 了肯塔。 " 喂,好的东西一般一起吃才不会 苦呢? " " 是的,是的。听说白蛇对精力有 那么好?我们一起泡蛇酒吧, 嗯? " 听到两个男人的话, 肯塔哼了一 声, 然后竖起手指说道。

" 你们什么都不懂,好东西只能自 己吃才够味! 说到蛇当然是炖蛇汤了! " " 不是,胡言乱语!蛇酿酒才是正 统! " " 啊哈! 你们听说过蛇火锅吗? " 以肯塔为中心的几个壮丁开始 嘟嘟囔囔起来。但这种程度却微乎其 微乎其微。 被莱伊的诱人姿态迷住的几名 男子也加入了其中。

" 你们, 知道炖蛇有多好吃吗? " " 蛇汤太清淡! " " 吃过蛇肉串吗? " " 嗯? 蛇肉串或者烤的 不是那个 吗? " " 我想吃生蛇片。 " 不知不觉间, 他们以如何烹调这 条蛇为主题, 坐在一起开会。

[Master Master ! Help me ! ] 对隐约传来的拉伊的声音给予 无视的我, 与安妮莉亚一起用餐, 因 为与预想的不同, 没有太大的骚乱。 看来没有一定要死的道理。油腻 的男人不知不觉间也加入了蛇料理 研究会(? ), 所以我以轻松的心态 去吃肉。 " 好啊! " 肯塔似乎已经做出了决定,从蹲 着的姿势上站起来大声喊道。

" 烤什么也不错,只要能品尝到白 蛇。 " " 用骨头熬汤喝吗? " 还听到了其他人跟着站起来嘟 囔的声音。 在他们的纠缠下, 肯塔突然改变 了表情, 说道。 " 这是我的! 谁让你随便尝一尝, 然后喝汤啊! "

听到肯塔的话, 人们似乎突然激 动起来, 提高了声音。 " 什么呀!我们之间怎么会这样? " " 要打破我们料理研究会的友情 吗? " " 咳, 那倒是,在吃的面前没有生 意的话不是白说的。我那么相信了 你 ! " " 我只要给皮就行。 "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过了 1 0 分钟, 不知不知什么时候有了友情,他们闹 哄哄的。 看起来只有 1 0 多人的男人们聚 在一起吵吵闹闹的样子让人有些害 怕。 " 不能给! 不给! " " 肉, 不, 把尾巴也拿出来! " " 喝口汤! " " 那也会给头吧? "

" 我要皮。 " 虽然离得有点远, 听不到莱伊的 声音, 但莱伊看起来已经快爆炸了。 但是比莱伊更早爆炸的是料理 研究会的男人们。 " 啊! " " 肯塔! 夺取白蛇 ! " " 呜啊啊啊! "

有人试图撞击肯塔 . 但是被肯塔 的巨球击倒, 反而向后翻滚。 那把木椅被风吹得面目全非。 " 哎呀,我的腰啊。这家伙真会撞 人! 全部都来吧! " 听到这句话, 周围的人一下子就 扑到了肯塔身上。我一边拆开鱿鱼腿 一边观看肯塔被埋在人群中的情景 时,人们突然升空,然后被扔向一边。 " 呃啊! "

" 我的腰! " " 我的腿! " " 我的头发! " " 把皮 . . . " 同时抛下几个人, 拥有超强实力 的肯塔气势汹汹地挥动着莱伊,展示 了所有权。 如果在附近的话,应该能听到莱 伊的 " 呼啊 " 声吧。

商店越来越乱。全体料理研究会 表现出坚韧不拔的执著。 他们飞到肯塔的手上 , 撞在餐桌 上 . 咔嚓一声, 椅子或餐桌被震碎了。 吃完鱿鱼后, 我想有没有像爆米 花一样的东西, 于是找到了厨房。 在拿到满满一巴掌的饼干后,满 足地从厨房走出来的瞬间,我再次后 退, 回到了厨房。

" 嗯? 小家伙, 还需要什么? " 在入口处洗碗的见习厨师问道。 我把手指放在嘴边, 摆出 " 闭嘴 " 的姿 势。 " 嘘! " 我说怎么从刚才开始就没有声 音了。 我在厨房的窗帘下虽然有点看 不清, 但分明是穿着铠甲的男人一手 托着窗户, 一拥而上地挤在旅馆里。 我又看了看。 ". . . . . . 是小鬼吗? "

" 嘘! " 我对着叫我的男人扬起了眉毛。 " 嘻嘻! " 唉, 这个人真不识相。 我又把目光转向了外面。料理研 究会们比较温顺地跟着穿铠甲的男 人走出旅馆。 但是当他们试图抢走莱伊时,肯 塔却表现出了狂熊的面貌。

他两手乱挥乱舞,把人们嗖嗖地 抛向空中。 他周围已经没有完好的东西了。 随后, 夏贝尔团长出面进行制裁, 肯 塔哽咽着跟着他们走了。 他依然一只手握住莱伊。嗯, 稍 稍坐下的我 . . . . . . 咔嚓咔嚓 " 这到底是怎么做的? "

一边嚼着看起来最好吃的饼干, 一边歪着头。 把一个饼干干干净净地吃完后, 又抬起头往外看。但是外面不是没有 人吗? 再次拿起饼干, 把头伸向厨房 外…… " 哎呀! " 我紧紧地闭上眼睛,摸着脑袋往 上可。

一脸可怕脸庞的夏贝尔在俯视 着我。 " 你是怎么一进来就出问题的啊! 昂! " 夏贝尔的眼睛愤怒得好像在燃 烧的 , 他眼睛都感觉射出了激光。但是, 所谓的打架并不一定非要先动手打 人。 " 哼, 哼。 安妮莉亚姐姐!叔叔随 便打人。 嗬。 " 在那一瞬间, 我迅速地传讯了温

迪妮。然后让温迪妮在我的眼角洒水 , 纠缠着安妮莉亚。 即使不一定要说出来, 只要在脑 海中强烈呼唤, 也可以传唤。 当然, 精神力和亲和力也要跟上。 " 天啊, 珍妮! " " 呜呜。 疼死了。 " 我悄悄地向团长伸出了舌头。 当然, 这也是在安妮莉亚的视线 无法到达的阴影下说的。愤怒的安妮

莉亚提高了嗓门。 " 团长! 真让人失望 ! " 安妮莉亚的话一下子把团长的 表情凝成了白色。 安妮莉亚的话锋利地匕首刺入 团长胸膛。 但是肯塔被治安队抓走了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与刚才被抓走的肯塔一样表情 的夏贝尔, 与那个年龄不相符, 一脸

哭相。 喂, 喂, 那种表情适合的也都是 在我这个年龄的时候。 ………………阑珊粟樱汉化组自汉 化 受祝福的玛娜的土地, 因其泛滥 的玛娜而备受魔法师们的喜爱,是出 了名的天才特别多的地方。 包括学者在内,兼备丰富知识层 的学者之国贝兰的首都瓦伦。

这里有三种有名的东西,第一是 聚集了顶级魔法师的魔法师的塔,第 二是聚集了那些魔法师的魔法师们 制造的所有结界魔法集大成铜墙铁 壁的标志性建筑。 三是规模相当于一般的王国图 书馆的公立图书馆。 公立图书馆之所以有名,是因为 其巨大的知识宝库对所有人开放。 无论是平民还是贵族,拥有 " 追求 知识的人可以自由开放 " 座右铭的巨 大公立图书馆果然是知识之国贝兰。

但是今天有一名少女在公立图 书馆的正门被禁止出入。 那个倒霉的少女名叫珍妮·克劳 威尔。 " 我要进去! " 管理员冷冷地望了我一眼,好像 马上要踹我。 她举着左手食指, 抬起眼镜, 那 副模样真是一片冷漠。

" 不行! " " 咦, 怎么禁止我出入呢? " 天刚亮我就心急如焚地进入图 书馆, 为了一睹为快, 一口气跑过来 的我并不喜欢这个阻挡前程的眼镜 女人。 哗啦 看了一会儿我的脸 , 她从自己的 衣袖上抽出一张卷轴 . 不知不觉间, 莱伊走到了她的身

后, 她无畏地将滚动滑行的内容原封 不动地传达给我。 8 月黑名单追加者名单及特征 珍妮·克劳威尔( 1 0 岁, 女) 今年 7 月 22 日 , 在夏贝尔佣兵 团长的保证下入城。 德米特里王立学院的德里克学 院学生

金发碧眼, 典型的贵族型少女, 怀抱着白蛇 来历 : 983 年 7 月 22 日, 在城内 旅馆引发白蛇事件 为破坏器物和雇佣兵之间的争 斗提供原因 7 月 23 日,中央喷水池爆炸事件 喷水池突然发生爆炸,无人受伤, 但目前正在施工。 七月二十五日 , 锡格纳蒂接触事

件 以要实验锡格纳蒂强盗为由,魔 法乱射、 召唤骑士团事件 7 月 26 日,前一天被叫来的骑士 们被奇袭击倒。 目前推测为凶手,估计是水攻击。 7 月 27 日, 白蛇宅闯入事件 珍妮·克劳威尔的白蛇闯入林森 商场制造骚乱

七月二十八日, 因白蛇事件在旅 店再次打架 战斗的中心是珍妮·克劳威尔, 具体情况不得而知。 7 月 30 日, 奥克事件 以德里克一行人到了为由擅自 离城 被 4 只奥克赶回来 现在以迪克的负数来恶名昭彰

…… [ 嘿嘿 . 还有几个 好像没被发现, Master!] 我的脑海中像过去一样叫莱伊 声音闭嘴。 切, 谁知道在喷水台上压力再大, 水就会升得更高, 所以做了点实验, 结果会爆炸呢? 不知道锡格纳蒂是什么的城墙, 只是靠在墙上练习了一下精灵魔法, 骑士们跑过来大喊大叫, 突然乱打淑

女的屁股。 只是做了而已。 虽然使用了最脏的技术。 据说, 林森商场的莱伊只是在打 猎时被发现的, 实际上也没怎么吃东 西。 但是幸好没有被发现吃东西的 场面。 你没想过蛇会吃宝石。 之后柯克和杜比吵架,让莱德帮 柯克, 因为柯克随心所欲地攻击, 事 件才稍微扩大。

谁知我心多眼杂, 眼尖, 一行人 想早点来, 就到城外看看, 碰到了奥 克。 即使这 4 只我也只干掉 3 只, 因 为力气不够而逃难, 即使不能对这个 柔弱少女干掉 3 只, 也不能给她起一 个不优雅的绰号 " 负极之手 " 。 . . . . . . 觉得是不是太过分了。 " 珍妮·克劳威尔, 对吗? " 我一时心里在抗议,但图书馆馆 长却问了我的名字。

想暂时摆脱一下 " 珍妮 • 克劳威 尔是谁 " 的想法,但不知为何好像在否 定自己, 所以并不情愿。 " 诶 . . . . 也许吧 ?" 在回避她的视线时,不知什么时 候回到我腰间的莱伊问道。 [Master]Master 负数的手是什 么? 很拉风啊。是称赞吗?主人? ] [ 闭嘴! ]

[ 啊啊! 说了那么严重的话 . . . 呜 呜呜呜 ] 我被想马上从腰间取出哭泣的 莱伊, 将其扭倒的冲动所裹胁。 但是因为在我面前有图书馆馆 长, 一直以来我都有小小的失误,所 以必须发挥超人的忍耐力。 稍后, 现在…… ". . . . . . 还是很难进入。虽然很遗憾, 但是先回去吧 . . . . . . "

我突然发现, 图书馆馆长看着我 冷冰冰的脸一震, 于是便露出了会心 的微笑。 " 呜, 呜……太过分了!你说我犯 了什么错? 呜呜! " [ 温迪妮, 再撒点吧。再来! ] [ 是的 主人! ] 我以娴熟的手艺,不为人知地传 唤了温迪妮, 向眼角施展泼水技术。 这挺管用的吧。

" 啊 , 啊 啊 . . . . . . 那 个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所 以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" " 呜呜,只是 . . . . . . 只是想看书而已。 呜呜 " 我哭得快要喘不过气了,惊慌失 措的图书馆馆长不知所措。 " 呼, 真是不行啊 . . . . . . 嗯。 " " 呜呜呜, 呜呜! 呜呜。 咳咳 ! 咳 咳 ! " " 啊, 没办法。别哭了, 跟我来。

让你进去。 嗯? 别哭了。 " 看到我哭着累得咳嗽的样子,馆 长终于举起那冰冷的手。 嘿嘿, 怎么样?锻炼了一生的我 的演技! " 是的, 呜呜 . . . . . . 咳咳咳 . . . . . . " [ 辛苦了, 温迪妮。请回去吧。 ] [ 是的 主人 ] 我迫不得已拉着图书馆馆长的

手走进了图书馆, 并送回了温迪妮。 [ 主人 , 怎么一天天过去 , 演技越 来越真实 . . . . . . 这真是感人 ] [ 啊哈,你现在才明白我的伟大。 ] [ 随着演技的进步,玛娜的进步应 该会更好。不是吗, 主人? ] 瞬间, 啪的一声, 脑子里断了一 块东西。 阴影处

被我的手无情地从腰间拔出来 的莱伊被扔到了地上。接着就是我愤 怒的踢腿! [ 呼啊 主人 咿啊 . . . ] " 哎呀 , 你这个没眼力见的蛇 . . . . . . " 瞬间, 大理石上方被我扔下莱伊, 这里就是图书馆内,还有必须肃静的 图书馆内, 人们的视线都集中到了我 身上。 我必须明白, 馆长正在浑身发抖。 我凭直觉察觉到这种紧张不是

恐惧而是愤怒, 于是便退缩到图书馆 外跑了起来。 切! 8 月 1 日, 图书馆将追加白 蛇事件! [Masterrrrrrr ! ] 我要一直跑, 直到听不到从远处 传来的莱伊的哀切的声音。 现在熟悉了, 打开像我家一样的 旅馆 " 风停歇的地方 " 的门, 一进屋就 能看到刚吃完饭就起床的一行人。

其中, 安妮莉亚发现我后, 瞪大 眼睛问道。 " 为什么那么闷闷不乐, 珍妮? " 安妮莉亚的问话好像在挖我稚 嫩的心。 " 哼 . . . . . . 因为莱伊……姐姐, 我进 不了图书馆。 " " 莱伊? 莱伊怎么了 ?" " 莱伊突然从图书馆里出来,人们

用惊恐的眼神看着他,然后逃了出来。 " 虽然偷偷地把责任推给莱伊,但 我并没有太大的负罪感。 因为一半是莱伊的责任。而且不 是还有 " 主人的错误是下人的错误 " 的 话吗? 啊 ! 相反吗 ? 当安妮莉亚轻轻拍拍我时,夏贝 尔突然走过来。 我蜷缩着身子 , 因为我对夏贝尔 犯了罪 . 夏贝尔替我交的罚金已经超

过 80 银了吧? 虽然说是要申请学院,但现在看 来是白花了钱。 " 安妮莉亚,收拾行李了!我们该 走了。 " 嗯? 什么该走了?行李要怎么 办? 我吓了一跳, 我望向安妮莉亚。 " 啊? 安妮莉亚姐姐,你去哪儿? 你去哪里? " " 哪里是哪里,应该回到沙兰!因

为还有下一个委托。 " 回答我的问题不是安妮莉亚。一脸傲 气的夏贝尔似乎在说什么理所当然 的问题, 不以为然地回答道。 我不得不感到惊慌 " 哎呀! 那我呢? " " 哼, 你这家伙,今天明天你一行 人就到这儿了, 在这儿安安静静地等 着吧! 我把你的小故事告诉看门的。 "

" 太不像话了!怎么会把我这样稚 嫩的少女丢到外地去呢? " " 这是已经决定的事情!我们今天 之内要离开。还有像你这样年轻少女 的善后工作, 现在应该说已经厌烦了。 " 意外地听到夏贝尔佣兵团撤离 的消息后, 我感到非常惊慌。 我以为当然会一直待到德里克 一行人到来。夏贝尔看着稍微有些不 高兴的我, 没有回头就爬上了 2 楼。

" 珍妮 . . . . . . " 安妮莉亚用担心的声音叫了我 一声 , 但我没有回答 . 我对冷静的夏贝尔也有些失望。 但是他们都是忙碌的佣兵,很难说不 要走。 " 珍妮, 请不要把团长看得太坏。 其实我们按照预定计划完成运送后, 第二天就要出发去沙兰,但是团长说 离下次委托还有一点时间。 说是多逗留了。理解一下团长的 心情吧。 如果现在不赶紧去, 就无法

满足下次的委托。请理解,珍妮。 " " 呜呜, 呜呜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我默默地听着安妮莉亚的话,忍 不住大声哭了起来。 坦白地说, 这是因为在近 1 0 天 的时间里, 由于我一人, 没能战胜在 瓦伦与一起的佣兵团的感谢和歉意、 遗憾等, 没能抑制不住涌上心头的感 情。 虽然有过去的记忆,但是这个身

体和我分明是 1 0 岁少女的, 所以有 时感性比理性更强是没办法的事情。 就像突然生气, 在图书馆内乱扔 莱伊一样。 " 珍妮! " " 呜呜, 姐姐 . . . . . . " 过去的记忆让我变成了一个 1 0 岁的小女孩, 但就是如此。 即使有着年近 27 岁的记忆, 但 这种精神的基础分明是年仅 1 0 岁的

少女。 " 哎呀! 那孩子为什么哭? " " 嗯? " 在我呜呜哭闹的周围,来了几个 佣兵。 这段时间以来, 我确实一直折磨 着他们, 但是他们担心我, 对此我感 到非常感谢, 对于实验体消失的事实, 我感到非常遗憾。

" 姐姐,不能忘了我!知道了吧? " 在送别简单地收拾好各自行李 的佣兵团员时, 我为了忍住再次流下 的泪水, 付出了很大的努力。 这该死的身子, 动不动就哭。 " 是的, 珍妮。好好庆祝节日!不 要受伤! 姐姐在远处为你加油。知道 了吧? " " 嗯, 好的。我不会受伤的,姐姐 也不要受伤, 一定要 . . . . . . 再见! "

看到我这样与安妮莉亚依依惜 别的场面, 佣兵团一行人的表情非常 奇妙, 无法用语言来解释。 与安妮莉亚姐姐不同,那被我折 磨得相当厉害的佣兵们,表情非常古 怪, 有些遗憾的表情, 还有对白蛇的 依稀感觉。 " 姐姐, 走好! " 送别远离城门的佣兵团时,我始 终只强调姐姐, 但肯定是祈祷了夏贝 尔佣兵团的平安。

然后紧紧抓住送姐姐的我的后 脖颈的门卫好像又担心我跑出城外。 因为有人抓住我的后脖颈并不 是一件愉快的事情,所以我通过向看 门的莱伊伸出了手。 [ 沙沙沙沙 ] " 啊啊啊! " 它熟练地用舌头对着门卫。 不知是不是不知不觉间莱伊连

精神都被蛇所同化,对模仿蛇非常熟 练。 也许是因为我经常用。 不管怎么说, 我挥手直到看不见 夏贝尔一行。抛开感谢和遗憾,期待 着下次…… 当越过一个小山丘,看不到瓦伦的城 墙锡格纳蒂的时候,看起来非常坚强 的安妮莉亚终于流下了眼泪。 " 呜呜 . . . . . " " 喂, 喂,安妮莉亚!不要太担心。 那家伙会好好的。 "

" 但是, 珍妮只有 1 0 岁, 是个小 孩。 一个人该有多害怕啊! 没看到她 一直在哭吗? " 对于安妮莉亚的话,佣兵团都三 缄其口。 除了安妮莉亚,没有人对那个 1 0 岁的小孩不感到生命威胁,但即使告 诉她, 安妮莉亚怎么也不相信,所以 谁也不再更正安妮莉亚的话。 只是夏贝尔表示了安慰。

" 嗯,总之那个小家伙比看起来还 好运, 所以别担心……嗯? " 突然 , 夏贝尔发现了一群从远处 走来的人 . 走在队伍前头的是他熟悉的旗 帜。 以红色为基础, 金黄色的鸟飞翔 图案鲜明的旗帜分明是迪克学院的。 " 团长? " 安妮莉亚诧异地看着沉默不语

的夏贝尔 . 对于这样的安妮莉亚,夏贝尔用 手指着山路弯曲的方向。 安妮莉亚咬着嘴唇点头,似乎看 到了与夏贝尔一样的东西。 " 你看,我说什么了?我说过不要 担心吧? " " 真是那样啊!呼呼,总有一天 . . . . . . 想再见到珍妮。一定。 " 这时才安心了的安妮莉亚一直

带着明朗的笑容说话。 与安妮莉亚相反,不想再见到珍 妮的夏贝尔雇佣兵团的佣兵想法出 现了分歧。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