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一_w

♡Ryujin

金发精灵师小说10

为什么过不了审m9( `д´ )!!!!

我的人气 映在透明的珠子里的 是德里克学院院长莱尔侯 爵。 他捋着胡须,一脸轻松 地说道。 [ 听到珍妮·克伦威尔 的死讯,陛下非常悲痛。我 也是那样。但是被误报了真 是万幸。那个叫莱奥的孩子

就按预备生的程度来处理 ] " 是的, 知道了。 因我 的失察,让陛下操心,真是 愧疚万分。 " [ 这次的事, 我先单独 告诉陛下吧。你尽心尽意地 领率那边代表团。对你的误 报的处罚 . . . . . . 尽量从轻处 理。 ] " 是, 谢谢! "

托内尔团长向通信珠 低下了头。 [ 那辛苦你了。对了! 关于珍妮·克伦威尔小姐的 事项,回来后要一个不落地 报告。 陛下很留心。 ] " 是! 莱恩哈特侯爵! 我会铭记在心。 " 珠子里映出的侯爵的 身影随着声音消失,托内尔 这时才抬起了头。

顺着脊梁骨直冒冷汗。 他再次认识到珍妮·克伦威 尔对院长,对国王有着极大 的意义。 直到昨天还在校长和 国王的这种态度接受不偏 的 , 但今天早上的那件事情 , 他并不是一个普通人。 他深刻认识到自己会 成为不能成为珍妮·克伦威 尔的敌人。

托内尔非常苦恼,是不 是应该从现在开始和她建 立友谊。 " 珍妮, 珍妮! 我们今 天很辛苦啊。今天学传送阵! 你知道吗? " 伊洛泽大摇大摆地说。 " 嗯? 啊, 是吗? " 传送阵 . . . 明明在基础

魔法课上学过啊?如果《每 日电讯报》不分场所,可以 的话,沃夫只有在规定的地 点才能做吗?啊,想起来了。 电话电报可以随时设 定坐标,不受场所限制移动, 但玛娜和精神力消耗极大, 只有少数人可以移动,传送 阵可以从事先画好的沃夫 魔法阵移动到沃夫魔法阵。 但是玛娜和精神力消 耗比较少,多数人可以移动, 是吗?

因为我是综合班的学 生,所以除了魔法和炼金术 外,还掌握了经济学、经营 学、行政学等基本知识。虽 然完全不是出于本意,而是 出于他意。 " 是的! 魔法班的课程 只有孩子们才能上。 " " 是啊, 可是如果你那 么对魔法感兴趣,不应该进 魔法班吗? "

这么看来,我在精灵班 的主题上画过魔法阵,难道 是精灵阵? 因为是精灵师, 所以一定要追究的话是魔 法阵吗? 嗯 . . . . . . " 但是我感觉不到玛娜。 " " 是吗? 对不起, 伊洛 泽。 " " 不, 我喜欢炼金术。 "

" 是吗? " 到了集合时间来到 1 楼的我,不知为什么比之前 更躲避我的孩子们和即使 这样也与我在一起的伊洛 泽感到了感谢。 还有向我和伊洛泽靠 拢的一群人。那是什么? 我的视线集中在那些 目不转睛地望着我的青少

年身上 . 如果说幼儿部的男孩 子们是绿色和黑色相交织 的校服,那么青少年部的男 孩子们则是蓝色和黑色相 交织的蓝色系校服,我一看 就能认出他们是青少年部 的事实。 不过。 难道是来找我的吗? " 珍妮·克伦威尔, 对 吧? "

我的预测正确。面前停 住脚步的全部是 1 6 岁左右 的少年。 青少年部我一个认识 的小家伙都没有啊?到底 是谁? 我采取了相当戒备的 态度,而伊洛泽那双充满好 奇心的眼睛却闪闪发光。 " 是的, 请问您是谁? "

" 哎呀, 忘记介绍介绍 了。我的名字叫布莱特·肯 尼扬。 魔法班, 青少年部。 " " 嗯 . . . " 布莱特·肯尼扬,他似 乎希望他说出自己的名字 时我做出感到惊讶的反应。 很像 ' 听到了吧?我是 这么了不起的人。 "

什么情况,这个少年充 满自信? 看到我不舒服的反应, 布莱特似乎有些惊慌地喊 道。 " 什么, 什么? 我是肯 尼 扬 ? 你 不 认 识 肯 尼 扬 吗? " 不知道,那是什么?是 做巧克力的家族吗?那个 伊洛泽就足够了。

看到我毫无反应,在旁 边的伊洛泽悄悄地说了话。 " 珍妮, 肯尼扬是我国 唯一的魔法师家族!通过魔 法师血统获得爵位的。 " " 啊哈! 那个魔法师家 族? " 直到我听到伊洛泽的 说明,我才点头。怪不得好 像在哪儿听过。上课时学过,

真是的。是贵族族谱课吗? ——我们学校也有很多没 用的科目。 " 是的 , 肯尼扬 ! 现在才 知道吗? " " 但是那位了不起的肯 尼 扬 前 辈 找 我 有 什 么 事 吗? 我又不在魔法班。 " 布莱特·肯尼扬很伟大。 但与我无关。

魔法部孩子们可能不 知道, 我一点兴趣都没有。 干脆说精灵师家族我不就 知道了嘛。啊,没有那种家 族吗? " 嗯嗯,所以说 . . . . . . 刚才 看了那个 . . . . . . " " 那个吗? " " 那个 . . . . . . 是和格斗班 的孩子决斗的话。 "

" 啊! 但是那又怎么样 呢? " 对于 " 这个人到底为什 么来找我 " 的疑问, 布莱 特·肯尼扬连连摇头。 好像不是来找麻烦的, 到底是什么? 他盯着我的脸,突然向 后转,和看似朋友的青少年 部孩子们扭来扭去。我现在

闲着没事,等你一会儿,你 到底想干什么? 在好奇达到顶点时 , 布 莱特终于深呼吸道 . " 珍, 珍妮! " " 什么? " 布莱特·肯尼扬双手紧 握着我的肩膀 . 首先,可能是因为青少

年部,虽然手劲儿很大,但 还没到装模作样的地步,所 以只能稍微皱一下眉头晕 目眩。 " 我,我,我……我…… 我, 我…… " 在说 " 我我我我我 " 的 布莱特肯尼扬身上,不知为 何会想起差点忘记爱人的 青蛙王子呢? 与青蛙王子不同,布莱

特肯尼扬是个相当漂亮的 美少年。 淡褐色的头发和紫色 的眼睛, 颇具智慧的美少 年……嗯?等一下! " 前, 前辈? " 不知怎么的,毛骨悚然 的感觉让我口吃起来。难道 这样一看, 这模样 . . . ! " 跟我交往吧!珍妮·克

伦威尔! "

 (这里本来有句脏话过不了审我就删了,下文还有这种情况)

别 的 小 东 西 都…… 总之,我的人气一直不 减。 我为我的超高人气感 到欣慰,但另一方面却陷入 了深深的怀疑之中,我为什 么前世 1 7 年从未接受过表 白。

妈的,不过当时还以为 差不多了呢。问题出在哪里 了? 发神经的性格?个子 矮小? 还是脸颊肉过多? " 珍, 珍妮! 怎么样? 你和我交往的话,以后你的 生活由我来负责! " 暂时回忆过去的我的 样子,是不是像在考虑他的 告白呢? 布莱特·肯尼扬急忙地

说道。 我看着肯尼扬。 完全找不到青少年特 有的青春痘等干净的皮肤、 知性的外貌、神秘的紫色瞳 孔、 如湖泊般鲜明的眼眸。 嗬, 那小子长得真帅。 我仔细端详着凯尼扬 的脸庞,突然想到这个应该 还不错吧。

" 嗯 . . . . . . " " 好吧! 我可以让你最 舒服! 想要什么就什么 . . . . . . " 在 " 让我变得最舒服 " 这一段中,我离结束还有一 步之遥。但是有一个人拯救 了差点失去理智的我 . . . . . . " 布莱特·肯尼扬! 在 那里干什么呢? 当部长的 话,不是应该带领孩子们吗! 魔法部还没到齐呢! "

透过孩子们嘈杂的声 音,清晰地传来的伊利托老 师的责骂声。 不知为什么,那个声音连我 也受到了指责。哎呀,哎呀! 我也真是好主意。就算年轻 也要小 1 0 岁 . . . . . . 不对, 现 在我的年龄是 1 0 岁 . . . . . . 但 6 岁还是很多的, 切。 " 啊……对不起, 肯尼 扬前辈。不管怎么说,我们

的年龄差太大了。 " " 是的, 那样的 . . . . . . " 我强忍着遗憾说,肯尼 扬轮番看着对我和对自己 投来可怕目光的伊里托,最 后含着眼泪,咬着嘴唇又折 了回去。 啊, 真可爱。 并没有了遗憾,幸福 地(? ) 到现在,我不得不 在剧烈的恐惧中诉说痛苦。 " 呜呜呜。 " " 嘻嘻, 与传送阵不合 的人会感到剧烈的恶心和 头晕——原来珍妮是那种 类型啊? " 为了前往埃兰的首都 内卡尔和瓦伦的中间村庄

勒马里,我们代表团一行经 过了传送阵,我从中领悟到 自己是不合传送阵的怪异 体质。 啊,我不想再有这种可 怕的经历了! [ 还好吗 主人? ] [ 不太行。 ] 本来,因为伊洛泽就在 身边,所以莱伊应该逃到哪

里才算正常。 但是,因为要练习传送 阵,莱伊躲开伊洛泽的眼睛, 缠在我的腰上。 伊洛泽代替了莱伊这 个荒唐又闹哄哄的家伙,带 来了更加荒唐和闹哄哄的 感觉。是让我和莱伊同时感 到负担的对手。 " 感觉要死了。 "

" 但是明天还要走一次 传送阵。 没事吧, 珍妮? " " 不, 完全不是那么回 事!还是雇佣夏贝尔雇佣兵 团自己去比较好!要再感受 这种东西, 真是可怕。 " 虽然这是不可能的事 情,但如果可能的话,我想 一个人坐马车去内卡尔,这 就是我现在的心情。 要再感受一次这种感

觉 . . . . 真是噩梦啊。 啪啪 " 来, 大家都分到房间 了吗? 那么,请到各自的房 间去把行李卸下来,然后享 受自由时间吧!出门时别忘 了带骑士。 " 伊利托老师轻快的拍 手, 吸引了大家的目光,孩 子们有条不紊地行动着。

我也去楼上找分配好 的房间。 我还要住单间房 , 因为 当时没有孩子愿意和我一 起住 . 如果勉强挤出 3 人室, 孩子们就会全身颤抖,表现 出强烈的恐惧感。 为了准备炼金术,伊洛 泽必须与炼金术班前辈同 室, 因此,最终我只能独居

一室。 啊, 这孤独的身世。 结果分配给我的房间 当然是一间单人间,不愧是 高级旅馆, 内部干净豪华。 其中最满意的还是软 软的床。 我一进房间就把行李 箱扔得稀里哗啦的,跳到床 上 " 啊, 很好。 除了现在

还有些恶心。 " 抓着刚刚晒干的小床 单咕噜咕噜滚动时,突然莱 伊叫了起来。 [Master ! 这里也有 ] " 嗯? 什么? " [ 精灵石的味道! ] 听了莱伊的话,我立刻 从床上起来, 握住了莱伊。

" 什么? 什么时候开始 闻到的? " [ 从刚才到达这里开始, 但因为是魔法师的国家,有 很多像玛那一样的东西,所 以觉得不对,但现在可以确 定。 非常, 虽然非常微弱, 但在这附近也有精灵石的 味道, Master.] 莱伊的话使我满脸微 笑。

发现阿杜时,除了通过 阅读的古书得知的 4 大元 素之外,还有可以传唤其他 精灵的未知精灵石,虽然一 直很费神,但由于无法找到, 只能半途而废。 但不管怎么说,我似乎 运气很好。 虽然不甘示弱,但首先 去找了托内尔。

果然不出所料, 在 1 楼大厅里发现了正在读奇 怪书的托内尔,我一下子就 走近他了。 " 托内尔爵士! " " 嗯? " 今天的书名为《不显而 易见的阿谀奉承的 1 898 种 方法》。 那种东西到底是从

哪里买来的?虽然不知道 为什么,但托奈尔俯瞰我的 眼睛微微颤抖。 眼神中充满了诡计。 我用怀疑的眼神对托 内尔说。 " 我想外出。请叫一下 汉森和皮尔洛。 " " 啊, 当然了! 如果可 以的话,比起汉森和皮尔洛,

其他家伙怎么样?重新分 配给您血统好的家伙 . . . . . . " 脸上带着笑容说话的 托内尔,不合群。血统?不 知为何我感到浑身不适。 " 只要汉森和皮尔洛! " 我已经被拍到了! 勒马利虽然是伊兰的 城市,但由于邻近瓦伦,而

且有著名的港口,所以以商 业城市著称。 一提起 " 勒马利 " , 人们 就会想到港口,可见这座港 口城市的名字之高。 虽然到处都有很多看 点,但因为有马上就能找到 的东西,所以无法把目光投 向周围充满看点的地方。 [ 再往前一点。前面是 左边, Master 。 ]

" 左边? " 我沿着莱伊尾巴所指 的方向匆匆走了过去。 但汉森和皮尔洛却一 直紧随其后。 因为周围人很多,所以 有时觉得看不到汉森和皮 尔洛,但他们很快又出现了。 我立刻打消了对他们的顾 虑。

如果有了迷路者,那肯 定不是汉森和皮尔洛。 [ 这里! 停! 就是左边 Master] " 这里? " [ 是, 在里面。 ] 我急匆匆地停下来 , 抬 头望着莱伊所指的商店招 牌 .

唐赫尔珠宝商勒马利 店 不管怎么说,我和唐赫 尔珠宝商之间似乎有着某 种缘分。 也许是孽缘。 暂时皱起眉头,我推着 唐赫尔珠宝商的玻璃门走 进了里面。

与霍登的唐赫尔宝石 商不同,其华丽程度也不尽 相同。 简直目不暇接。 到处镶嵌着夜光灯,陈 列着无穷无尽的各种宝石。 原本以为自己很熟悉 华丽,但好像我所熟悉的只 是高级, 而不是华丽。 " 嗯? 小鬼啊, 这里 是 . . . "

猛然 " 小姐! " 一位试图对我施加某 种制裁的店员看到跟着我 进来的汉森和皮洛后闭口 不谈。 他好像知道我像是一 个出来散步的贵族小姐。嗯, 虽然这话不是完全错误的。

不管怎么说,汉森和皮 洛是有帮助的。 " 哈哈, 可爱的淑女。 有 什 么 要 找 的 东 西 吗 . . . . . . ? " 马上改变态度的他的 样子怎么让人想起了托内 尔团长。 这个人是服务业, 当然是理所当然的吧? 轻视店员的我问莱伊。

[ 来, 找找看。精灵石 在哪儿? ] 莱伊轻轻地从我的衣 袖中探出头 , 眯起了眼睛 , 探 出了周围 . 马上睁开眼睛, 指着最右侧的货架。 [ 那边 Master ! ] 走近陈列台的我在查 看透明玻璃下排列的众多 原石时,发现了能感受到奇 妙气息的宝石。

晶莹剔透的宝石和深 绿色的宝石,一瓣一瓣地粘 在一起。 [ 是那个吧?蓝色! ] [ 是的。 但是力气微 弱 . . . . . . 那个精灵石到底是 到了极限了。 ] 听了莱伊的话,我连忙 用手指着精灵石喊道。

" 这个! " " 是 的 , 是 这 个 意 思 吧? " 店员把手伸进玻璃柜 里拿出精灵石的动作为什 么感觉这么慢,我想直接把 店员推开直接拿出来的欲 望非常强烈。 当精灵石出现在我面 前时,我虽然瞬间感到一阵 寒意。

那种感觉在拿到精灵 石的时候更加明显了。隐隐 的寒气不是手而是头。如果 我的预想是对的, 这分明 是 . . . . . . [ 是冰的精灵啊 ] [. . . . . . 我也想说那句话 来着 咔! ] [ 我, 我只是 . . . . . . 太过分了。 Master!]

无视哼哼唧唧的莱伊, 我把手里的精灵石翻了个 遍。 仔细一看,精灵石的正 中间有一小块小黑点,像是 鱼鳞片轻轻点了一下。还有 中间的小圆圈。这就是精灵 石吧? 冰块啊 . . . . . . 完美! 加温 迪妮的能力, 冰, 还有电! 这不就是为了我的完美三

重奏吗? " 呜呼吼吼吼吼——” 我不由自主地露出危 险的笑容,旁边的汉森惊讶 地搭上了话。 " 小 姐 , 你 要 买 这 个 吗? " 刹那间汉森的叫声使 我一下子清醒过来。啊?对 了, 这里是珠宝店。只想着

照顾莱伊和精灵石,没想到 钱 …… " 这是不久前从霍登村 刚进货的东西。霍登以原石 闻名!这是独一无二的东西, 客人。 " 霍登肯定是在与代表 团分离之前经过的村庄。这 里也是挖掘前期精灵石的 地方。 当时很遗憾,没能带宝

石离开了村子。 那么这个精灵石就是 当时的那个精灵石吗? 同 是唐赫尔珠宝店,是不是把 货转到更大的店铺了?虽 然不确定,但这种概率是充 分的。 " 嗯, 是个很漂亮的宝 石 。 我 想买 . . . . 这个 多少 钱? " 店员微笑着回答了我

的问题。 "5 金 30 银, 客人。 " "5 金 . . . . . . ?" " 呃! " 对店员的话先惊讶的 是汉森和皮洛。,我的 钱在召唤阿杜时都花光了。 我轻轻地带着尴尬的 微笑说。

" 我 . . . . . . 赊账 . . . . . . ?" " 不行, 客人。 " " 那 么 . . . . . . 分 期 付 款 . . . . . . ?" " 不行, 客人。 " " 那么 . . . . . . 卡 . . . . . . ?" " 虽然不知道是什么, 但客人。 本店只收现金。 "

妈的,这不是哭就能解 决的问题。 [Master 我可以造钱] ( 对 ! 我早知道这个会出来 ! ) 恰好听到莱伊的声音, 我情不自禁地点了点头。 不管有没有,只要一扫 而光,制造一灯(货币单位, 高于金), 不就万事大吉了 吗? 算了算还能还剩下钱。

啊啊,我的莱伊。你从 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漂亮过。 ( 在我看来一直都很漂亮。 呜呜 ) 我想完后,我悄悄对店 员说。 " 这里有洗手间吗? " " 啊, 在那边, 客人。 " 我以为是确实接受过

接待教育的店员,所以走进 角落里的洗手间,急忙拿出 了莱伊。 " 来, 来! 要灯, 灯! 不要金。 能做出来吧? " [ 嘿嘿嘿嘿! 这种程度 就是躺着吃铁, 主人! ] " 好, 等一下。 做做深 呼吸吧。 玛娜快跑光了。 " [ 主人 玛娜的一半就

足够了 ] 莱伊的话使我感到诧 异。之前做铜钱的时候,因 为我的玛娜跑出去,还以为 要死了呢。 " 为什么? 以前做铜钱 的时候不是也用光了玛娜 嘛。 " " 铜币、 金、 灯, 当时 是两个,现在不是一个吗? 虽然灯的细孔更复杂,但主

人的玛娜量也增加了,所以 一半就可以了。 ] " 呵呵呵,是吗?那么, 快做吧! 快点! " 呵呵,是那样啊。那么, 即使每天只做一灯,也不会 影响今后的生计。 啊啊,精灵师真是太好 了。我对我的卓越选择表示 热烈的赞赏。

玛娜很快消失,莱伊马 上吐出了 1 灯。 啊, 那一 瞬间我好感激! 但是,比起享受激动人 心的瞬间,我选择了赶紧离 开卫生间。 一只手堂堂正正地举 起 1 灯。 汉森和皮洛瞪大了眼 睛问。

" 小姐,那 …… 那么多的 钱到底在哪里 …… ? " " 呵呵! " 皮洛向我手中的灯芯 伸出了颤抖的手 . 还有, 汉 森。 我微笑着,明快地回答了这 样的汉森。 ( 正如大家所知, 1 金 相当于 1 00 万韩元, 1 灯相

当于 1 000 万韩元。) 首先,我阻止了皮洛的 进攻,并急忙把灯递给了店 员。 但在我的身边,汉森和 皮洛浑身颤抖,似乎要死了。 我也觉得有点可惜。 但是,我有一个专门爬 行的银行,不,就是有专门 的银行在爬行。 噗哈哈哈!

" 到底有多少零花钱 . . . " " 嗯, 一个月一金! " 我一脸灿烂的微笑,汉 森一副目瞪口呆的表情反 问了我。 "1 金 . . . . . . 零花钱? " " 啊! 跟我们一个月的 工资差不多 . . . . . . 啊! " 汉森急切地堵住了皮

洛想要说话的嘴。 但是已经听说了,汉森 和皮尔洛的月薪是一个月 一黄金。 虽然感觉有点少,但是 骑士们一般住在提供食宿 的宿舍,而且后来退休金也 出来了,盔甲和刀具等一切 都会支付。 再加上第 5 骑 士团的工资最少,所以是合 适的。 也可能是吧?

啧! 汉森,皮洛,祝你 们早日晋升。 " 您购买的是宝石, 零 钱 4 金 70 银。要给您打包 吗? " " 不, 我拿走了。 " " 是的,谢谢您,客人。 " 在红布袋中放入精灵

石的店员掏出零钱和口袋, 拿到精灵石的我赶紧转身。 " 啊, 小姐? " " 回旅馆! " " 嗯? " " 有急事,先去旅馆吧! " " 是吗? "

我也想看看表情颇为 失望的汉森和皮洛。但首先 是这个。 我赶紧走出商店。 虽然当时想马上去旅 馆, 但一出来就动弹不得。 因为不知道怎么走。 我啪啪地问正在赶来 的汉森。 " 这边?那边? "

[ 应该是那边吧? ] " 是这边, 小姐。 " 啧, 唉, 老实待着,不 就走了一半嘛。 托内尔走近了进入旅 馆的我。他带着符合礼仪的 微笑。 " 哎 呀 , 已 经 回 来 了

吗? 不要再玩了。如果可以 的话, 我给你一杯牛奶 . . . . . . " " 算了 ! 打扰一下 ! " 我不想看到他 , 这是显 而易见的事情 , 我过分的往 楼梯上跑。一手握着精灵石。 我上到有我房间的 3 楼,进入房间后首先锁上了 门。 " 莱伊! 这家伙也是注

入玛娜就可以了吗? " 我想起了传唤阿多尔 的当时。 当时阿多明明想自己 出来,但是因为力量不足而 失败, 最终我超出了玛娜。 [ 也许是那样。但是, 请小心,主人。就像阿杜小 子被传唤时放电一样,如果 传唤精灵石的话,精灵的力 量很容易被类型化。 ]

我对莱伊的解释点头 , 然后在桌子上放上精灵石 , 小心翼翼地灌注了玛娜 . 像线一样流走的玛娜 就像遇到大水流一样,随意 流走了。 一瞬,精灵石闪着白光。 " 嘿! " 我赶紧往后挪了一下

身子,与此同时,以精灵石 为中心,蓝冰柱沙沙地响起 来, 四下腾空而起。 我惊讶地倒在身后,映 入我眼帘的是四下横七竖 八的冰柱里的桌子。 妈的,再晚一点就成冰 条了! 瞬间想起了过去的那 一天。

在烈火面前不动的隧 道!终于要爬到出口的记忆。 我不由自主地咬紧嘴唇,从 冰柱中看到了什么东西升 到了空中。 嘶嘶 [ 叫醒我的 . . . . , 谁 . . . . . . ?] 那是冰的精灵。 连续发出啪啪声,四处 针扎地冰晶。

乍一看与阿杜的形象 相似,但阿杜是电的集合体, 这家伙分明是冰的集合体。 一个冰块的集合体。 瘫坐在地的我感到脚 尖发冷。 围绕桌子上的冰柱,不, 以那个家伙为中心,散发出 一股剧烈的寒气。

" 我, 我是珍妮·克劳 威尔!我传唤你了!所以请 和我签约吧。 " 不是因为寒气逼人,还 是因为不知名的欢喜,我的 脊梁发麻了。 这家伙和阿杜,还有中 心温迪妮! 完美。 我确信,只要有这个家 伙在,谁也阻挡不了我的前 程。

[. . . . . . 拒绝 ] " 什 么 , 什 么 ? 为 什 么? " [ 哎呀, 你见过那么狂 妄的家伙吗!主人,别管那 种家伙。 ] 我认为当然会接受的 对方的拒绝,使我印象深刻。 面对意想不到的回答,

我感到惊慌失措,面对迅速 减少的玛娜, 我心急如焚。 照这样下去,很快会被反噬 的。 [ 以那种糟糕的实力 . . . 我的主人绝对 . . . 不可能成 为 ] " 好, 等一下! 现在是 因为玛娜只有一半。这不是 我本来的实力啊! " 太不像话了!怎么可以

拒绝? 莱伊也是,阿杜也是, 温迪妮也都说我优秀。拥有 出色的精神力和亲和力。 [ 就算这样 . . . . . . 我的主 人 . . . . . . 不 足 . . . . . . 不 足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] 呼呜 玛娜越来越少。 冰的精灵很快就把玛 娜与我的通信中断 , 大约还

有 1 0%. 包在桌子上的冰柱碎 了, 变成了碎冰。 " 等等 ! 等等 . . . . . . 啊 ! " [Master! 忘记那种傲 慢的家伙 . . . ] 莱伊在说什么,我听不 见。只是被拒绝签约的事实 令人感到惭愧。

" 什么呀,那家伙?我, 竟然拒绝我 . . . . . . " [MasterMaster! 不 要 哭 Master~] " 呜呜, 没有哭——这 怎么可能呢? . . . . . . 呜呜呜。 " 我要爆炸了。 因为无法忍受的愤怒 和羞愧, 1 0 岁少女的感性

终于流下了眼泪,我不得不 抹去眼泪。 桌子上那块蓝色的宝 石, 厚颜无耻地闪闪发光。 布莱特在部长这一职 责上,看着魔法部孩子们顺 利完成工作,最后与老师和 其他部长一起到勒马利进 行了工作。 对于魔法班的他来说,

沃夫金应该很有意思,但是 沃夫金却没有进入他的视 线。 其理由大概是因为他 坠入爱河。对金发可爱的 1 0 岁少女说。 抵达勒马利后,他首先 禁止魔法部孩子们外出,并 让孩子们背诵魔法公式作 为作业。 纯粹是为了让他们不

惹麻烦而关在房间里。 虽然有大大小小的反 抗, 但他是谁? 他就是迪克最厉害的 魔法师家族的长男。其能力 也是一种制法,是未来大有 希望的人才。 因此,希望之星的魔法 师孩子们最终为了平安的 未来,屈服于布莱特 • 肯尼 扬的命令,吞下眼泪,在角

落里背诵魔法公式。 就这样完成了魔法部 部长职责的布莱特急忙打 听珍妮·克伦威尔的下落。 他梦想着和她一起走 到港口。 但是,当珍妮·克伦威 尔刚进旅馆时,他听到骑士 陪同她外出的消息后,受到 了挫折。

" 咳 ! " 当时,他咽下苦涩的叹 息,哭着与魔法部孩子们一 起背诵修饰词。 他忠实的亲信、炼金术 部的杰莫透露珍妮 • 克伦 威尔回来了。 那消息使他满脸花容。 当然,与他相反,坐在一旁 的魔法部孩子们的表情像 是在吃老鼠屎。

接着, 布莱特说 : " 连魔 法公式都背不下来的人,会 是我下一个魔法训练的对 象! 所以一定要死记硬背! 啊, 还有我有事, 要走了! 再见!” …… 布莱特根本不在乎剩下的 魔法部孩子们会做出什么 表情,这次他到珍妮·克伦 威尔的房间进行了探访。

据他的亲信杰莫和 他同父异母的妹妹同时也 是珍妮朋友的伊洛泽约定 支付高级玛娜溶液的情报, 珍妮的房间是单人室 302 号! 布莱特一边暗自欢喜, 一边大步流星走向 302 号。 当然,在去之前,他没 有忘记在旅馆大厅里拔去 一把花瓶上的花。虽然感受

到了旅馆经理犀利的目光, 但那算什么! " 呜呜 ~ ! " 布莱特一边欢呼一边 脚步轻盈地一口气跑向 302 号。 然后刚上 3 楼时, 突 然感觉到了微妙的玛娜游 动。 但是对作为 4 级法师

的布莱特来说,这不算一种 什么感觉。嗯,虽然和年龄 相比已经足够了。 魔法师存在 1 级到 1 0 级。 另外,在这中间也分为 学徒、初级、中级、高级等。 如果说初是新手,那么 中级就是脱离初学者,发挥 自己的水平的程度,高级就

是指熟练的魔法境界。 实际上, 1 级和 2 级因 为本身被视为 " 初级者 " , 所 以并没有特别区分。 1 级,基础阶段中的基 础! 与感受玛娜无关,体内 基本堆积的玛娜也是少数 魔法存在,被称为魔法师也 感到尴尬。 这只能算是哄骗的程 度。

2 级,依然是基础阶段。 任何人只要花时间和 努力就能爬上去。 可用的魔法与第一级 别没有什么区别。只是魔法 知识更卓越,甚至可以说现 在才志愿成为魔法师。 3 级, 最后基础阶段。 没有才能,只有付出艰苦的 努力才能成为双赢家。

只有到了这个阶段,才 能使用包括攻击魔法在内 的实用魔法。 也有一生都摆脱不了 3 级的魔法师。当然,就是 没有才能的情况。 4 级,好不容易摆脱初 衷,现在到了介绍自己为魔 法师也不感到羞愧的阶段。 如果没有一点才能和 领悟,这是不可能实现的阶

段。 有才能的人和没有才 能的人的差别很明显。无论 到哪里都可以成为地方领 主的魔法师或雇佣兵的阶 段来看,是中高级别的魔法 师, 能感受到玛娜。 5 级,正式学习专业魔 术的阶段。 才力兼备者至矣。当然, 领悟是必备的选择。

从这时开始,选择适合 各自性格的属性,向那个方 向迈进。 一般选择一种属性。虽 然很难学习两种以上的属 性,但不可能用人的身体掌 握所有属性。 或许,从某个地方看精 通所有属性的 5 级魔法师, 它属于异种族或龙的概率 是 99% , 先躲开再说吧!

超过 6 级, 魔鬼 5 级。 广泛魔法是可行的。 这是兼备卓越才能和 巨大努力的境界。 如果在 40 岁左右时达 到 6 级, 就会被称为天才。 到这种程度的话,从哪里拿 不到, 就焦急万分了。 在魔法师之间,只要说 出名字就会非常了解。在一

般的王国里可以占一个位 子。从大的方面看,是高级 别的魔法师。操纵玛娜。 7 级,可以获得完美的 法师的称号,地位不亚于一 般的王族。 连自然天气也能够移 动一部分。可以自行改良魔 法, 从油变成欧元。 目前大陆上只有 5 名 7 级魔法师。在魔法师们之间

简直是偶像。充分发挥大师 级魔法师的作用。改变玛娜 的境界。 8 级跳脱了感受并操 纵玛娜、改变境界,发挥了 对玛娜的强大支配力。 凭意志可以操纵玛娜。 在魔法师之间,简直就是神 化的存在。 目前大陆上仅有一名 8 级。他是伊兰人,是大家

公认的大师级魔法师。可以 由有变为无。 九级主宰玛娜——不 行了,他甚至可以使用言令 魔法。 那是人无法到达的境 界。对于人类来说,简直就 是想象中的境界。从无到有 变化。 1 0 级, 传说中存在的 龙的境界。

超越一切属性。超越了 对玛娜的支配力,顺应玛娜, 与玛娜融为一体。 从有到无,从无,有和 无的界限消失了。甚至可以 解除神的支配力。脱离命运。 超越死亡的无限境界。 如果两名 1 0 级展开较量, 胜负就是平局。因为终究是 无限和无限的对决。

布莱特把身体贴近珍 妮的 302 号房间, 侧耳倾 听里面的声音。他那种耳朵 里听到的 . . . . . . " 什么呀,那家伙?我, 我! 哼。太差劲了?他没下 巴吗? . . . . . . 呜呜。 " 就是这个。一个字都没 有漏掉,看来可以组成搜索 组了。

布莱特屏住呼吸偷听 珍妮的声音, 脸色发青。 布莱特非常惊慌地试 图打开房间的门,但锁紧的 门没有打开。 " 呜哇哇哇, 真是的! 所以 . . . . . . 聚集在我指尖的 强大玛娜集合体,向着我的 敌人发射吧! magicerow ! " 嘘嘘

啪咔! 刹那间,布莱特的手在 空中划了几次弧线,他的指 尖发出明亮的光芒。与此同 时, 302 号的门把手被打得 稀烂。 布莱特似乎在等待,推 开房门走进了房间。 吱吱

虽然门本来不会发出 声音, 但由于刚才的冲击, 门好像有点塌了。 布莱特一边开门一边 思考 . 我要将独自在房间里 哭泣的珍妮抱在怀里。 这样的话,珍妮肯定会 说“啊,年龄之类只不过是 一个数字而已!布莱特先生, 请接受我的爱吧 " , 然后他 会将她抱在宽阔的胸前。

无论如何 , 那是没有根 据的 , 他的妄想。 " 请投入我的怀中, 珍 妮 ! " 虽然想法很长,但开门 只是一瞬间的事情。 在敞开的房间的正中 间,有一个蹲在地上抹眼泪 的珍妮。 吉尼看到了突然进入

自己房间的布莱特 . 用含泪 的可怜的眼神看他(布莱特 的观点来看)。 到目前为止,与布莱特 的想象几乎相似。 布莱特紧闭双眼 , 想象 着即将回到自己怀里的珍 妮 . 然后张开双手, 打开了 自己的怀抱。 " 珍妮! "

不知为什么,布莱特似 乎反应迟钝,再次叫了珍妮。 含有 ' 拥入我怀中! ' 的意思。 这时珍妮应该告白,但 是想到这些布莱特就睁大 了眼睛。 布莱特眼中的是决斗 结束后珍妮向莱奥投出的 冷冰冰的眼神 与此同时 , 那小巧玲珑 的珍妮的嘴唇慢慢地、慢慢

地张开 . " 你, 是, 谁! " 沙阿阿! 瞬间,他像鸟一样飞向 天空! 受到惊吓的布莱特用 手在空中挥动 . 还有 . . . . . . " 啊啊啊! "

伴着纷飞的花瓣拍打 空中的悲凉的悲鸣声。 啊啊,珍妮。你为什么 是珍妮? 离开德米特里时,我为 遥远的道路和遥远的未来 叹了一口气,仿佛就在前几 天,但不知何时,我双脚踏 在伊兰的首都内卡尔,又踏 上了脚步……

" 呜啊 ~ ! " 明明是双脚踏在地上, 但世间却让我如此痛苦。 眼前一晃,脑子里乱糟 糟的,根本无法站立。最终, 我只能摇晃着沉重的头,依 靠在旁边的伊洛泽。 " 珍妮, 没事吧?看起 来比在勒马利时更累啊? " 这是事实。

是比到勒马利传送阵 时更上一层楼的恐惧和眩 晕症。这根本就没想回到迪 尔克。再来一次会变成什么 样子。 由于对无法预测的未来的 不安感和对第二次传送阵 的严重的后遗症,伊利托老 师走到了全身摇摆不定、无 法支撑不住的我的面前。 " 什么事? 哪里不舒服

吗? " " 是 ~ 不是 ~ 。 只是世界 在滴溜溜地 . . . . . . " 我的精神正常,身体却 无法控制重心。 心脏砰砰直跳,简直要 晕过去! 我发誓 ! 我再坐一 次传送阵, 就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. " 哎呀, 珍妮小姐, 靠 着我吧。 我扶您到房间吧。

" " 谢谢。 " 不管怎么说,回去的时 候好像得重新坐上去,那誓 言还是得回去以后再说。 伊利托老师把我当成 了病人 , 我也没拒绝她 . 我喝了一盘半干汤后 , 就走进了最安静的房间 .

伊利托老师对我说,晕 车的时候睡觉是最好的,她 给我唱了小时候经常听过 的催眠曲。 我得了严重的眩晕症, 而且要赶紧睡在让听者昏 厥的伊利托老师可怕的摇 篮曲中。 啪! 在莱伊叫醒我之前。已

经凌晨了吗?该起床了,但 身体好重啊。 啪! 但是怎么越往后,莱伊 的尾巴味道好像越重 . . . . . . 啪! " 呀! " [ 嘎! ]

连续在我稚嫩的脸颊 上砸下自己坚实的尾巴的 莱伊,对气愤地站起来的我 发出惊恐的尖叫声。求求你 改改悲鸣吧! " 不要再打了! 停! " [ 因 为 主 人 不 起 来 . . . 我只是为了叫醒主人 . . . . . . 呜呜! ] 他抽泣着,假装用自己 的尾巴擦眼眶。越来越像这

个人了。一会儿就用尾巴切 牛排了! " 哦, 努力吗?好, 那 你做个镜子看看。 " [ 什么? ] " 别装没听见, 做个镜 子看看! " [ 是的 主人 ] 我眼里冒火说了一句

话,莱依好像完全不情愿似 的, 慢慢地把身子伸开了。 莱伊的身体原本和我 的脸差不多圆,但很快,白 皙的莱伊的身体变成了银 色。 我拿起那种镜子照了 照脸。 虽然是一面凹凸不平 的镜子,但看脸部的状态并 没有什么问题。脏乱的头发

就算了, 脸颊上的这个 . . . . " 你眼睛里看不到我脸 上的三根红胡子吗? " [ 更有魅力 主人 ] " 是吗? 哦, 怎么可能 更有魅力呢 . . . . . . 有吗! " [ 啊啊啊啊 ~.] 右脸颊上红肿的 3 个 薄薄的伤口秩序井然,因此

愤怒的我把变成镜子的莱 伊扔到了空中。 越来越会说话的铁块 蛇, 哼! 我哼着鼻子,看到原本 在空中飞来飞去的莱伊的 身体又变得灰蒙蒙的。与此 同时, 玛娜也离开了身体。 " 哎呦, 是谁让你随便 转的? "

咕噜噜 重新变成蛇形的莱伊 掉落在地上后转了几圈。 [ 但是主人, 玻璃容易 碎! 如果一直保持原样,就 要重新做皮了,然后 . . . 然后 是圆点 . . . . . . 抖抖抖抖。 ] 莱伊变成镜子的方法 是暂时把身体的性质换成 玻璃和银,但那时用的玛娜 是极少量。

因为用玻璃制作钻石 很容易。 但是,从玻璃重新回到 钻石蛇, 更需要玛娜。 玛娜的需要尺度大多 与强度成正比,但软硬不硬 消费较少,软硬不硬消耗较 多玛娜。 从镜子里重新变成钻 石蛇与之前做身体需要几

天不同,只是暂时改变了成 分, 所以玛娜的花费很少。 但是像以前一样,完全 从铁变成钻石,一生下来需 要消耗很多的玛娜。 一言以蔽之,暂时变成 糊弄人的话很容易。 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 是极度忌讳鳞受伤的莱伊 非常谨慎。

直到现在,他看到自己的鳞 片差点受伤的事实,仍浑身 颤抖。 " 怎么了? " [ 呜呜 ] 莱伊像吃了蜜的哑巴 一样紧闭着嘴,只望着远处 东方发亮的窗外。什么呀, 这家伙。 敢不回答主人的 话?

" 哎呦, 来。 你是说你 长高了一点吗?主人问,但 没有人回答 . . . . . . " [ 呵, 呵! 咦, 这令人 毛骨悚然的步伐分明是 . . . . . . 是伊洛泽! 呀! ] " 好, 等一下, 来! 莱 伊! " 虽然想彻底改掉莱伊 最近渐渐爬起来的习惯,但 短暂地竖起耳朵,不,头发

微微颤抖,感到微小的震动, 莱伊突然掉下尾巴逃跑了。 其速度之快,可称光速。 最近,对莱伊的颜色变 成白色充满疑问的伊洛泽 经常出入我的房间,每当这 时莱伊就像风一样消失了。 除此之外,伊洛泽在身 边的时候, 因为消失不见, 所以和莱伊在一起的时间 几乎只有睡觉的时候。是二

垒安打,还是反手击球?这 是个问题。 我正站在一个严峻的 选择关头 , 有人敲门 . 看 不 看 也 得 看 一 看 吧? 虽然还穿着睡衣,但我 没以为对方是谁,所以没太 在意就打开了房门。 " 伊洛泽, 这种凌晨怎 么回事 . . . . . . "

开门后的我最先看到 的是伊洛泽,脸上露出了灿 烂的笑容,然后意识到比站 在她身后的还要高的两个 人的存在, 微微抬起头。 这样俯瞰我的两名少 年。其中一人就是最近和我 经常碰面的不甘心的布莱 特·肯尼扬。 他眼睁睁地看着我,然 后尴尬地挥手致意。

" 啊, 你好, 珍妮? 一 起去逛凌晨市场吧 . . . . . . 好 吗? " 因为是凌晨市场 . . . . . . 即使不这样,在勒马利也没 有看到任何东西,我感到很 遗憾,而且昨天中午抵达内 卡尔后,也一直睡觉,所以 心里感到很委屈。 但是…… " 前辈, 你流鼻血了。 "

" 布莱特先生! 鼻血 . . . " " 啊, 前辈, 流鼻血了。 " 穿着 1 0 岁睡衣流鼻血 的小家伙有点 . . . . . . 怎么这 家伙越来越坏呢? " 什么, 什么? 鼻血? 谁? 我? " 是啊, 你 . . . . . .

" 布莱特先生, 这是手 帕。 " 站在旁边的戴着眼镜 的蓝色头发少年把折叠好 的手帕递给了布莱特。 原本是适合平直短发 的小男孩,但乍一看却与伊 利托有着相似的氛围。 " 啊 . . . 谢谢, 杰莫。 "

嗯? 可 是 你 说 的 是 男 人 吗? 再怎么说是小孩子,男 人和女人用一个房间吗? 歪着头,伊洛泽笑嘻嘻 地说。 " 珍妮, 杰莫前辈是女 人。 " " 啊, 原来如此。女 . . . . . . 嗯? "

对伊洛泽的话表示首 肯的我恍然大悟。等一下, 伊 洛 泽 怎 么 知 道 我 的 想 法? 是那样出现在表情上 吗? 还是伊洛泽的独心术 . . . " 我没学过读心术, 珍 妮, 嘻嘻。 " "...... 真的吗? " 我怀疑地说着,表情僵 硬。

炼 金 术 中 有 读 心 术 吗? 反正美雅没有那种能 力。 " 真的,我和美雅不同, 只是眼尖而已。 " 你看,这不是一个能用 眼力说明的问题。 我把对伊洛泽的定义 从莱伊的同级话匣子换成 了比较危险的话匣子,但布

莱特突然又叫了我。 " 走 . . . . . . 珍妮 ! 一起去凌 晨市场吧。 当然是我们 4 个人。 怎么样? " 你这家伙是怪才魔法 师,还有旁边的杰莫是像男 人一样的女人。好,大致人 物整理完了。 适当修改对眼前人的 观念的我考虑要不要去凌 晨市场。虽然想去,但是得

做早上的冥想 . . . . . . " 走吧, 珍妮, 这里的凌晨 市场很有名。一座城市都是 看点!一周举行一次,正好 今天就是那天。走吧,嗯? " 有点危险的小话匣子 突然拽着我的胳膊说,我有 点倾向于去早市。 一周举行一次?去外 面看看 , 但是要带着骑士会

很无趣。 嗯 …… 啊哈。 " 如果让骑士们不来就 好了。 " " 不要骑士们吗?是只 让我们自己去的意思吗? " 布莱特对我的提议瞪 大了眼睛 . 我的提议有那么 惊人吗? " 是的, 如果和骑士一 起去的话,人数也会是现在

的两倍 …… 如果和骑士在一 起的话,人们会用奇怪的眼 神看我。 " " 但是不会危险吗? " 布莱特似乎不太情愿, 话语含混。真会显出在温室 里长大的样子。 因为害怕。 "...... 前辈是个胆小鬼。 那算了。 我不去 . . . . . . " " 好, 等一下! 走! 不

让骑士们来对吧? " 正准备关门的我稍微 松了一口气。早那么说呗。 因为是凌晨市场 . . . 有点期 待。 布莱特去和骑士团团 长进行交谈。这期间,我只 能忍受伊洛泽的唠叨。 " 然后呢。 在这里将银 和铜混合后一起倒在沸腾

的玛娜溶液中,又名依克里 尔法则 …" 笃笃 从让人产生 " 我就像炼 金术班 " 错觉的 " 伊洛泽的 唠叨 " 中, 救出我的是微小 的敲门声。 我高兴地从床上起来 开门。这时最先看到了沉郁 的布莱特的脸。他吞吞吐吐 地说。

" 对不起, 珍妮。 托内 尔团长突然说这是什么不 像话的话, 就直接过来 了 . . . . " " 今天就各自休息吧。 那么, 打扰一下 . . . . . . " 哇昂! 嘘, 这种没用的东西。 我立刻把门关上了。隔

着一扇门, 沉默了一会儿。 我正要转过身去 , 布莱特就 敲门了 . 哐哐哐 " 好, 等一下, 珍妮! 听我说! 嗯? 珍妮, 珍妮! " 当时, 我心想 ' 我该再 给你开门吗 ' , 但我不需要 那种事都解决不了的家伙。

再 加 上 那 凄 惨 的 语 气 . . . . . . 让我想起了莱伊。啊! 这么一说, 名字也差不多。 布莱特, 莱伊。 哎呀 ! 布莱特和莱伊 . . . ? 哐哐 " 珍妮, 你一定要听我 说啊。带骑士去有很多好处! 嗯? 你说呢? " 就在昨天,我随便打开

房门让他进来,可能是因为 被莱伊狠狠地咬了一下,所 以他没有随便开门进来,但 是不断敲门叫我的名字,有 点难为情。 谁看了都会以为我是 个坏女人。而且关系也不是 很好,还叫名字,需要稍微 更正一下。 " 直接打开吧, 珍妮。 今天非去早市不可! "

" 一定要? " 对于平时除了有趣之 外旁观的伊洛泽的说服,我 表示不解。不是这样的孩子。 " 虽然如此, 但已经决 定接受。 " " 什么 . . . . . . 要收吗? " " 高级玛娜溶液 1 000 毫升! "

" 现在 . . . . . . 你! " 竟然拿我做生意,这个 就 . . . . . . 别这么折腾了, 就把 我卖了?虽说是高级,但这 也太过分了吧? 我眼里冒火的瞬间,伊 洛泽说道。 那表情太真挚了,我瞬 间不知不觉地侧耳倾听伊 洛泽的话。

" 其实 . . . 那也是我发现 的,这里的凌晨市场有那样 的。 " "...... 那个 ?" " 是的, 那个! 那是什 么呢 . . . . . . " " 什么, 是什么呢? " 久久不歇的二垒制。我 看着伊洛泽的眼睛变细了, 耳朵里全都是伊洛泽的声

音。 不知为何,总觉得会出 现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。 " 那就是怪兽市场。 " " 怪兽 . . . 市场 ?" 最后,我睁着圆圆的眼 睛,反问了伊洛泽洁口中说 出的话。怪兽市场?那是什 么?

" 对, 是怪兽市场, 说 是非法流通怪兽的黑市。其 规模之大,伊兰的魔法师也 是其核心人物,所以国家也 会适当地予以掩盖吧!据说 对魔法师们很有名。 " " 肯尼扬前辈也知道 吗? 所以想去吗? " " 不, 前辈还很年轻。 所以他可能不知道。 " 你也很小,伊洛泽!这

些家伙个个都以为自己是 大人。 " 但是不是说好一起去 市场吗?那不是应该一起 去吗? " " 应该放在中间再走。 " "........ 玛娜溶液呢? " " 如果那个一起上市的 话, 就会给的。 嘻嘻。 "

真坏,伊洛泽!怎么想 得那么像我,真不愧是我的 朋友。 我带着浓厚的微笑挪 开脚 , 猛地打开了仍然很吵 的门 . " 珍, 珍妮? " " 克伦威尔小姐? " 看着两人惊讶的样子。 我出门时说道。

" 我会得到允许的! " 那个团长,等着吧。嘿 嘿! 等着吧,怪兽市场,珍 妮·克劳威尔走了! 


评论(1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